新闻调查见底 ︱第三世多杰羌佛 (下)

摘要: 文 / 洪雷(四)“佛陀”身份是不是骗来的?凤凰周刊:凤凰周刊列举了两个人否认H.H. 第三世多杰羌佛佛陀身

01-16 18:32 首页 水拯救亚健康

文 / 洪雷


(四)“佛陀”身份是不是骗来的?

凤凰周刊:凤凰周刊列举了两个人否认H.H. 第三世多杰羌佛佛陀身份的说法。唐让嘉瓦活佛说一看就知道他不对,因为他的外形不符合藏传佛教,第一眼见到照片,便感觉有问题。萨迦法王否认认证过第三世金刚持佛(金刚持佛即是多杰羌佛),认证书是萨迦法王的弟子楚称曲培伪造的。 H.H. 第三世多杰羌佛是自称的。

【近代藏密第一大圣者阿秋法王在写给H.H. 第三世多杰羌佛的认证书上盖了两个手印实况留影】


合理质疑:2008 年《多杰羌佛第三世》面世,里面引用了几十位著名法王、仁波切的认证、附议、祝贺,凤凰周刊有没有去具体了解这些认证的真假呢?要联系这些人并不困难,为什么只扔下一句“真实性令人怀疑?”就没有了下文?既然令人怀疑,作为报道的记者为什么没有去查证呢?只提供了两个否定的意见。再问持否定意见的唐让嘉瓦仁波切,对于是不是真正的H.H. 第三世多杰羌佛,不是要用佛法上的证量来判断吗?至少要入定观照这个人吧?是用看照片来决定的吗?是靠外形和衣服、发型符合不符合藏传佛教来决定的吗?不是靠真实的佛陀证量和真实本事来衡量吗?究竟是H.H. 第三世多杰羌佛没有真本事,还是否定H.H 第三世多杰羌佛的人连个认证的本事都没有呢?大家见到过哪一尊佛陀像没有头发呢?释迦牟尼佛满头青丝卷发,多杰羌佛不但是长发,而且是八宝庄严其身,观音菩萨、文殊菩萨、普贤菩萨、莲花生大师都是长发过肩。这个唐让嘉瓦连这点基本的佛法知识都不懂,这不是一个混进佛教的假活佛,难道是不通经教真活佛吗?再则,如果按照这个唐让嘉瓦自己所说的没有写过文证,那他手上提着照相的文字又是什么?这样公开打妄语,还是一个修行人吗?难怪社会上传言,西藏很多骗子、假活佛,不得不令人相信。更可笑的是,唐让嘉瓦的顶头法王、塔尔寺宗康法王和比唐让嘉瓦地位高的孟嘉活佛都写附议恭贺赞叹H.H. 第三世多杰羌佛,你一个法王座下的无名小卒,怎么不把自己称一称,就妄想翻天为你的主子达赖摇旗呐喊效劳吗?

至于萨迦天津法王否认认证H.H. 第三世多杰羌佛,其弟子楚称曲培堪布公开忏悔,说自己伪造了萨迦天津给H.H. 第三世多杰羌佛的认证书一事,也不是一面之词就能决定的。请问凤凰周刊,有没有亲自面见萨迦天津法王并采访?有没有面见楚称曲培并了解他是怎么伪造的,为什么伪造,为什么他先是祝贺后又反悔,凤凰周刊有没有了解另一方面的情况,有哪些证人证明认证书是真实的,是萨迦天津法王亲笔写的,这些作证的人都是谁,究竟发生了什么?

事实情况:是2006年12月10日萨迦法王写了认证书交给了白玛多杰仁波切, 2006年12月21日楚称曲培还为此写了认证书祝贺,了解整个过程的还有其他的相关人员,都证明认证书的真实性。但是在2008年《多杰羌佛第三世》面世后,楚称曲培忏悔自己伪造认证书,随后国际佛教僧尼总会即做了说明,说明认证书是真实的并指出楚称曲培承认自己造假的真正原因,并要求萨迦天津法王本人公开声明没有认证,但萨迦天津法王没有回应,默认了认证这件事情。

直到2012年5月国际佛教僧尼总会等机构在台湾将达赖喇嘛西藏流亡政府告上法庭,因其恶意诽谤H.H 第三世多杰羌佛团体; 2012 年下半年,萨迦天津法王身为达赖流亡政府的一个常委,迫于达赖的压力,带信给H.H. 第三世多杰羌佛的学生、噶当派的大活佛,说了他受到压力的原因,并说不要把他写的认证再登报宣传了,他自己也不再提这件事了,让它慢慢冷下来。

【阿秋法王写的认证书】


萨迦天津虽然如此说,但却在台湾暗地里发声否认写过认证,随后国际佛教僧尼总会公布相关当事人的证言证明萨迦天津否认不成立。2012 年,由达赖的上师宁玛大法王顶果钦哲认证的白玛多杰仁波切再次公开证明2006 年12 月10日,萨迦天津法王在尼泊尔的达拉为H.H 第三世多杰羌佛写了认证书,亲自交到自己的手中,这份认证书交到国际佛教僧尼总会了,就是印在《多杰羌佛第三世》书上的认证书,白玛多杰仁波切写证明时公开录了像的。

那么很显然,这两个人中肯定有一个说了假话,不是萨迦天津,就是白玛多杰。在佛教教义上,佛教徒在三宝面前发下誓言是最严肃的事情,因为关系佛教徒解脱成就还是妄语堕落,所以非同小可。但可以掌握的事实是白玛多杰敢于对其所述事实发誓是真实不虚,而萨迦天津则拒绝发誓。国际佛教僧尼总会为认证书的真实与否曾通过法院寄存证信函要求萨迦天津一起在寺庙大殿发誓,但他暗地里跑掉了,国际佛教僧尼总会单方面在寺庙大殿里发了誓,并由电视台播出了实况。不管怎么说,至此这件事情的事实恐怕明眼人早就看清楚了,根本不是H.H. 第三世多杰羌佛伪造了认证,而是萨迦天津和达赖一方演了一出闹剧。


【十七世噶玛巴的本尊传法上师公保法王手持给H.H. 第三世多杰羌佛写的确认书录像照片作证】


【公保法王写的确认书】


H.H. 第三世多杰羌佛身份成立与否,不是靠这两个法王和活佛的说法来决定的。正如本文前面列举了几十位的认证、附议、祝贺,凤凰周刊都置之不理。那么多法王仁波切的亲笔认证函,凤凰周刊也能一叶障目,把所有这些忽视不见,真是让人无语。

但事实是不容置疑的,H.H. 第三世多杰羌佛的身份不是因为认证才取得的,而是因为真实的证量才获得了如此多的认证。其实,这些认证根本就没有实质作用,更何况,写了文证却不承认,根本也不是一个有道德的人,这种人写的文证,无疑是对H.H. 第三世多杰羌佛的玷辱污染。

正如H.H. 第三世多杰羌佛说:“我是什么,不是凭活佛说了算,更不是凭法王、活佛写认证、附议定的,而是凭自己的言行本质,所以现在我照常是无始以来的惭愧者,没有增,没有减,诽谤对我没有污,赞誉对我没有光,我无非是大众面前的一个惭愧服务员而已。大圆满最高龙钦宁体独掌人第四世多珠钦大法王土登成利华桑波说得好:“黄金放在污泥中照常是黄金,黄铜怎么磨光也是黄铜,认证有什么用?”

我们回想一下,释迦牟尼佛来这个世界,有谁为他认证呢?而是靠他的证量和教法圆满了佛陀的觉量。H.H. 第三世多杰羌佛的成就和觉量是铁一般的事实,需要这些人来承认、认同吗?凤凰周刊能做的只是对毫不知情的大众做口头的误导,达到玷污H.H第三世多杰羌佛名誉的目的罢了。可佛陀的证量会因为误导就不存在了吗?任何人想要了解随时随地可以知道真相,这是想陷害的人毫无办法的事情,他们只能寄希望于普通大众读完他们提供的虚假报道后,从此认定这个H.H. 第三世多杰羌佛是骗子而永远不去查证,这只能是诽谤者一厢情愿的愚痴。



(五)人民日报海外版事件及世界和平奖

凤凰周刊:人民日报海外版2011年7月28日第八版这个版面刊登了《真正合法认证的第三世多杰羌佛》一文,替H.H. 第三世多杰羌佛吹捧和做宣传,人民日报9月28日声明是有人擅自置换。H.H. 第三世多杰羌佛获得世界和平奖,颁奖机构是国际骗子集团。


【H.H. 第三世多杰羌佛获颁2010 年世界和平奖最高荣誉奖,图为在美国国会金厅的颁奖现场。】


合理质疑:请问凤凰周刊,人民日报第八版被人置换,是什么人置换的?为什么置换?所谓被人置换的文章里报道的H.H. 第三世多杰羌佛的身份是不是成立的呢?世界和平奖委员会为什么是国际骗子集团,是怎么确认的?被哪一个国家的法律认定、哪一个法院判决定性的是国际骗子集团?

事实情况:


●1
、人民日报海外版的确在2011年7月28日刊登了合法认证H.H 第三世多杰羌佛的文章,如此大报,两个月后发表了一个说明,说是有人擅自置换内容,这样一份说明被诽谤H.H. 第三世多杰羌佛的人如获至宝,包括凤凰周刊。人民日报如此大报,内容登错了,要等两个月后才发声明?这里面到底发生了什么事情?国际佛教僧尼总会澄清与此事无关,没有为H.H. 第三世多杰羌佛做广告宣传,H.H. 第三世多杰羌佛也不需要做宣传。人民日报没有否认H.H. 第三世多杰羌佛的身份,也否认不了,代表人民日报海外版的律师在答覆佛音广播联盟之法律取证时,说他们有权刊登文章,他们没有否认已刊登“真正合法认证的第三世多杰羌佛”,其他的人诽谤行为与他们无关。这还不清楚吗?这是置换人民日报呢?还是人民日报海外版刊登的呢?有些人可以想办法不认人民日报曾经刊发过这篇文章,却无法否认H.H. 第三世多杰羌佛的佛陀再来的事实,也无法否认在全世界公开的H.H. 第三世多杰羌佛的一切证德证量!


【觉囊派总法王吉美多吉在写给H.H. 第三世多杰羌佛的附议贺函上盖章】


【吉美多吉法王写的附议贺函】


●2、根据公开信息,2010年度世界和平奖,是由世界和平奖评选委员会在美国国会众议院举行的颁奖仪式,2010年度获得世界和平奖的获得者是H.H. 第三世多杰羌佛、前众议院外交委员会主席本杰明-吉尔曼,同时和平巡回大使奖授予美国民用航空巡逻搜救组织。自1989年成立以来, “世界和平奖”的获奖人,皆曾致力调解政治纠纷、国际及经济事宜,为人类社会带来安全稳定。曾获奖者包括美国总统美国第四十任总统里根、印度圣雄甘地、菲律宾第十二任总统拉莫斯、印度尼西亚第四任总统瓦希德、埃及前总统穆巴拉克、帕劳前总统中村国雄、蒙古首任总统彭萨勒玛·奥其尔巴特、南韩首任总统李承晚、以色列前总理拉宾、尼日利亚前总统雅库布·勾文、埃塞俄比亚总理梅莱斯·泽纳维,以及柬埔寨总理等。

根据凤凰周刊的说法,这是一个国际骗子集团。但问题是这个骗子集团光明正大地在美国的国会颁奖给美国前众议院外交委员会主席和美国民用航空巡逻搜救组织。凤凰周刊如此一口咬定这个组织是骗子集团,是想说颁奖的机构是国际骗子集团所以颁的奖是假的,而颁奖的对象也是骗子吗?那么凤凰周刊是不是想说明历史上曾经同样获得过该奖项的例如美国第四十任总统里根、印度圣雄甘地等也都是骗子呢?这个逻辑还请凤凰周刊要自己搞搞清楚。请问凤凰周刊有没有调查和征询过美国政府的意见,有没有问过颁奖所在地美国国会的意见,以及其他获奖者的意见?最主要的有没有问问美国法律的意见呢,还是,美国法律认为合法,美国国会认为合法,美国民众认为合法,美国获奖者认为合法,而只有远在香港的凤凰周刊认为这个组织是国际骗子集团,它就是国际骗子集团,被颁奖的人都是国际骗子呢,究竟谁说了算呢?凤凰周刊做好了公然诽谤一个国际知名机构的准备了吗?再一点,美国第112届国会参议院于2012年12月12日无记名投票全票通过第614号决议,表彰世界和平奖和里根总统、H.H. 第三世多杰羌佛及外交委员会主席,如果按照凤凰周刊的观点,那美国国会参议员个个都是骗子了?美国国会也是一个骗子机构了?


【萨迦天津法王为H.H. 第三世多杰羌佛写好认证后,交给由顶果钦哲大法王认证和主持坐床的宁玛派大活佛俊麦白玛多杰仁波且。这是俊麦白玛多杰仁波且在证明这件事。这是录像时的照片】

●3、凤凰周刊还指责国际佛教僧尼总会,联合国际世界佛教总部、世界法音出版社、全球佛教出版社,缺乏公信力和认可度,请问凤凰周刊是怎么得出这个结论的?上述组织和机构都拥有合法身份,而且所作所为都有据可查,哪一件哪一桩违背了法律和道德,哪一件是对人类的和谐发展和世界和平有损的事情,怎么缺乏公信力和认可度?谁不认可,为什么不认可?这些应当说明的问题凤凰周刊轻轻省略了,没有理由,只有结论。

其实笔者想问的是他们是合法成立的机构,需要谁认可,谁想要管理他们,谁希望在他们之上拥有认可权?他们都是佛教团体,谁想要管理他们,而对他们接受H.H. 第三世多杰羌佛的指导不满呢?

达赖喇嘛自称藏传佛教的代表,借用达瓦才仁的逻辑,既然别人需要认可,倒要问一句,谁认可你达赖喇嘛的藏传佛教的代表的身份呢?怎么代表呢?是从世间法上代表呢,还是从法义真谛上代表呢?正如佛教僧尼总会指出的:“格鲁派在前藏的法王是达赖喇嘛,在后藏的法王是班禅,在蒙古的领袖是章嘉呼图克图,格鲁派的总领袖是宗喀巴大师,但宗大师也不是整个藏传佛教的领袖,达赖喇嘛就更没有资格,达赖喇嘛只是格鲁派在前藏的领袖。达赖喇嘛流亡政府的宗教与文化部是只能代表达赖喇嘛个人的政治机构,根本不具备认同谁的资格,谁承认达赖喇嘛是藏传佛教领袖?他不是西藏佛教各大教派的祖师领袖。谁承认流亡政府?这个没有国土、没有公民的政治机构,却要做整个藏传佛教的代表又谁承认呢?”

而且,这一世的达赖只有格鲁派摄政王第五世热振写的一份认证书,其它的派都不承认,没有给他写认证,如果获得了各大教派领袖超过六十份认证的H.H. 第三世多杰羌佛的身份凤凰周刊都认为是假的、都不成立的话,那仅仅拿到一份格鲁派摄政认证的达赖的身份就更不能成立了,那他有什么资格来否定他人呢。

●4、再看看达赖在做什么,达赖喇嘛是日本邪教头目麻原札幌的师父,后者是奥姆真理教的教主,麻原给达赖捐款,达赖就给麻原写证书,证明奥姆教传播大乘佛教,麻原依此在日本政府取得认可。而从达赖学习后,麻原的理念颠倒,认为违反社会常识和法律的犯罪行为不再是禁忌。1994年6月,1995年3月,奥姆真理教分别在松本市和东京地铁施放毒气,造成大量人员伤亡,尤其是后者,造成5000多人受伤。达赖与纳粹分子关系密切。

达赖与纳粹分子布鲁诺·贝尔格、奥地利的海因里希·哈勒、智利的米格尔·谢拉诺等保持着密切的关系,这些都是公开的事实,1994年在伦敦明确承认达赖独立的7 个西方代表均是各国的纳粹分子。


2009年7月5日乌鲁木齐暴力事件,至少197人死亡,1721 人受伤。煽动和策划这次暴力事件的就是世维会主席热比娅。2007年7月达赖和热比娅在德国汉堡见面,亲密留影;2008年3月,在华盛顿,热比娅表示支持藏独,达赖则投桃报李为热比娅的自传写序。

达赖集团为了达到藏独的目的,不惜鼓吹藏人自焚来对政府施加压力。2012年西藏发生多起自焚事件,达赖竟然对美国记者说:我非常肯定的是,这些自焚者之所以牺牲自己是因为怀着真诚的动机,是为了佛法和人民的福祉,从佛教的观点看,是积极的。达赖喇嘛西藏宗教基金会董事长达瓦才仁表示,在佛教教义中,如果为自己自焚不被允许,如果为了利他而自焚,则是受尊崇的高贵情操。佛陀也舍身饲虎。

这哪里是如来正法,分明是披着佛衣戕害众生的恶魔!从娑婆有佛史以来,哪一个佛菩萨不是慈悲救度众生,为度生而宁愿牺牲自己,哪里会为了自己牺牲众生?!舍身饲虎,是佛陀舍自己的身喂养众生,没有让舍别人的身!差别就在这里。佛菩萨为救众生牺牲的是自己,达赖集团为了自己的利益牺牲的是众生!达赖和达瓦才仁如果你们认为自焚在佛教上是积极的,是值得赞叹的,是佛陀的行为,你们为什么不去自焚献给佛法事业,献给众生?利用众生对你身份的信任和虔诚,你们却毫无思报之心行,达赖竟然还说做得不够,让众生为你们自己的私利无辜送命,这是什么样残忍的行为?断了多少众生慧命,还打着佛陀的旗号!不是世尊灭度前预言的魔又是什么?


【塔尔寺的唐让嘉瓦,主动写了贺函并拿在手里照了相,如果按照这个唐让嘉瓦自己所说的没有写过文证,那他手上提着照相的文字又是什么?这样公开打妄语,还是一个修行人吗?】

●5、中国政府坚持指出达赖欺骗国际社会,但是一直以来达赖装扮的被迫害的宗教领袖形象不仅蒙蔽着包含西藏在内的中国人民,也蒙蔽着美国、英国、法国、德国、日本等所有国家的人民,但是纸包不住火,假的总会露馅的。2011年,法国学者法国作家马克西姆·维瓦斯在对中国西藏进行长达1年的调查采访后,撰写了《并非如此 “禅”:达赖隐匿的另一面》一书。该书将向西方读者展示达赖口中的西藏与真实西藏间的巨大差异,从多角度、多层次对达赖进行解读,指出达赖根本不是他表现出来的微笑、宽容的样子,反而披着宗教外衣,内心充满了凶悍和虚伪,表面和平实质支持战争,宣扬教派平等实际却打压教派。维瓦斯指出,达赖一伙的所作所为符合法国有关邪教的几乎所有定义;维瓦斯最后说:达赖喇嘛、他的吹捧者与赞助者才是恶魔。早在2002年德国的特里蒙迪夫妇就发文指出,达赖所谓的“和平”形象都是假的,实际上是“伪君子”。在美国也有相关人士对达赖进行指责,而所有这些都来自原来高度认同达赖的西方国家而不是中国政府,世界越来越发现达赖的真面目,是一个披着宗教外衣,打着佛教旗号残害人类众生的恶魔。

2013年10月22日,全国政协民族和宗教委员会主任朱维群在意大利罗马接受记者专访时,指出达赖是一个利用宗教对人的精神进行操控和欺骗的“领袖”。今天的世界上你还可以另外举出宗教领袖号召信徒自焚来实现自己的目标,来达到宗教修行的例子吗?记者脱口而出:基地组织!达赖集团和基地组织一样根本是恐怖组织,还伪装成佛教领袖!

●6、当今娑婆世界真正的佛教领袖是H.H. 第三世多杰羌佛。羌佛在世界和平奖颁奖典礼上说:“我认为得到这个奖不是对我个人的肯定,而是对整个人类追求和平、幸福、自由、平等的肯定,是对所有无私利益他人、帮助他人的肯定,所以,我会永恒不变地践行我的愿力:众生的一切造业罪过由我承担,我种的一切善业功德全给你们。”羌佛如是说,也如是行,在佛陀的法音里处处是如何利益众生,如何离苦得乐,如何解脱成就,如何世界和平,他老人家燃烧自己救度众生,自觉觉他,大悲无量,为度末法时期众生,发愿不收供养只利益众生!这样的如来正行,这样的佛陀德相,哪里还有第二个人堪舆匹敌?

H.H. 第三世多杰羌佛的无上佛法开示和不可思议的佛法证量,清楚摆在那里,《解脱大手印》,《藉心经说真谛》等,法王名副其实;五明完整无缺,详见《多杰羌佛第三世》一书三十大类,历史第一人;工巧神奇韵雕,石中藏雾,真实物件,公开陈列在美国国际艺术馆中,谁是骗子?货真价实的人是骗子,还是百无一能的人是骗子呢?

达赖一边号称藏传佛法最高领袖,一边没有任何真实本事,不是用佛经上的菩萨在五明中得、不是用佛法上的证德证量来赢得敬仰,而是用世间江湖骗子骗人的手段,到哪里都对各国献媚,用谎言遮盖自己的丑恶,用牺牲别人的生命来维护自己的利益,哪有一个佛法至高的法王的样子,就连一个有证量的圣德的庄严和德相也没有。用卑鄙手段蒙蔽良知,结果丑恶的心行暴露,被越来越多的国家拒绝,让自己成为笑话而已,这正是佛法上的因果不昧。

H.H. 第三世多杰羌佛用自己的证德证量,慈悲宽容,换来世间的热爱和敬仰,即便被人误解和迫害,无论任何场合从未说过一句抱怨,更无丝毫嗔恨,甚至对迫害的人都是以德报怨,告诫弟子要慈悲为怀,但只管修行利众,莫管是非。包括问到他对凤凰周刊玷污圣洁的看法,羌佛说:“一切众生皆在无明烦恼中生存,难免没有错误,其实都是我不好,至少没有让他们在我的身上生法喜,他们的不是由我承担,请原谅他们吧。”这样的德行,岂是达赖及其追随者还有凤凰周刊之流能望其项背乎?想浑水摸鱼,可惜连搅浑水的本事都不具备啊,道德行为如此低劣,好可怜!

●7、问问凤凰周刊和达赖之流,如果一个人,你懂的他全会,而且你不懂的他也懂,甚至你闻所未闻的他都知道,那么有你听不懂的事情,或者和你的认识不符,请问是你的问题,还是教授者的问题?你是要明白求教,还是只管摇头否认:你说的我没听过所以你说的是假话。确认真假,你至少要比你指责的人有本事吧,或者你自己经历过他说的事情,才有权评论真假吧?论道德忍辱,你不好使;论讲经说法,你不是对手;论佛法实际证量,你差十万八千里;论世间法上的五明圆满,你根本没有;论慈悲救度,人家弟子都是修证功深,随便度人轻轻松松送到极乐世界,死能复生,救苦救难,请问,你凭什么说那个处处比你好的人不如你呢,到底为什么不肯承认人家就是比你强,而一定要无事生非,指鹿为马,败坏别人声誉而不择手段,无所不用其极,究竟为了什么?给个能够拿得出手的理由先!!!!

H.H. 第三世多杰羌佛是一定利益众生、弘扬如来正法的,达赖集团是一定戕害众生、为害佛法的,这两者泾渭分明,无法调和,所以达赖集团是一定要诽谤并陷害H.H 第三世多杰羌佛,妄图把H.H. 第三世多杰羌佛描述成一个宗教骗子,这恰恰是他们自己的真实写照!


●8、达赖集团的用心是司马昭之心,路人皆知,正如文章里他们自己说的因为H.H. 第三世多杰羌佛的降世,其作为世界佛教当之无愧的领袖,至高至圣,世界各个佛教领袖就会降格为旗下教派领导者!其实H.H. 第三世多杰羌佛从来也没有这样的行为,是有些人自己这样认为,是那些自以为是佛教领袖的人担心害怕。如果这个领袖真的是具备圣证量的法王,那么他不会担心这一点,有佛陀利益众生就应该是他的心愿,是更好不过,真害怕被“降格”当不成领袖的是自以为佛教领袖,却根本没有五明、没有圣证量的人。因为这样一来,有个真佛降世了,那些打着世袭旗号,装神弄鬼,混淆是非,自以为是,指手画脚,发号施令的人再没有了用武之地。这也就是说H.H 第三世多杰羌佛的出现,真正地了断了这些披着佛法外衣四处骗人的喝佛血、吃佛肉、掠夺众生钱财的家伙们的未来!

只说在现实中,H.H. 多杰羌佛第三世只义务服务众生,不收任何供养,这在世界上也是千古第一人。对于达赖等类人靠以众生的供养为生、靠卖票讲演收钱为业的他们,两相对比之下,谁公谁私,谁圣谁凡,一目了然。有H.H. 第三世多杰羌佛在世,就没有他们诳惑众生的可能,这怎么能不让以此为生的人恨之入骨呢?跳出来谩骂,诽谤,否定,诬陷,是必然的,也是没办法的办法,若非如此,难道他们会心甘情愿地去跟H.H. 第三世多杰羌学佛修行吗?去学不收供养吗?不是真正的圣者,凡夫之流却拥有高高的地位和巨大的利益,德不配位,贪利之人怎会轻易放弃?

如果没有了佛教领袖这个名头,没有了藏传佛教代表这个金招牌,还怎么以佛教领袖的姿态四处招摇,见些政客名流,还怎么以政府迫害宗教领袖为由诽谤中国政府? 还怎么来满足那些背后支持分裂中国的恩客?那么来自别人心里上的怜悯、出于政治目的的支持和金钱上的资助都将化为乌有,今后的路,怎么走下去呢,想想也会忧愁不已;只有打掉这个H.H. 第三世多杰羌佛,所谓的领袖身份才会保住,现在有的一切才不会消失。学佛的人,没有不知道因果不昧的,如此不知因果,不信因果,违背因果,却还不知羞耻,狂妄自称佛教领袖,以为释迦世尊入灭,从而败坏他的教法,欺负他的弟子,诳惑众生无知,打着佛教的幌子招摇撞骗,你当真以为佛陀好欺负不成?!你当真以为世尊离世,再无大圣再临吗?!!!一切众生是三世十方诸佛之亲人,诸佛菩萨自会应缘降世降魔除妖,以各种方式延续佛法,守护众生直至成佛!

●9、至于文中其他的诽谤,真实不值一驳,幼稚并且可笑,比如诬陷华藏寺里没有佛像,只有H.H. 第三世多杰羌佛的像,这种蒙骗外行、凭空编造谎言的胡说八道,真是让人无可奈何,有没有佛像,到华藏寺一看不就行了,高大的释迦世尊的法像,庄严无比的阿弥托佛的法像、观音菩萨的法像、弥勒菩萨的法像、韦驮菩萨的法像、伽蓝菩萨的法像都在大殿里供奉着,都是正规的神佛体系的法像,一尊H.H. 第三世多杰羌佛的像也没有塑,凤凰周刊颠倒黑白玷污圣洁的行为不觉得低级吗?

还羞辱佛陀,说佛陀没有头发,并因此对佛陀发明生发产品一事进行嘲笑,笔者想问一句能写出这内容的人,你到底有没有见过H.H. 第三世多杰羌佛?就算你没见过,不去问问见过的人吗?凡是有缘拜见过H.H.第三世多杰羌佛的人,都知道H.H.第三世多杰羌佛是满头的青丝黑发,从几年前代众生担苦之相,突然返老回春变成了庄严佛陀之相,连这个简单的事实都要说谎否认,我想提供给凤凰周刊这些信息的人可能是专门为算计凤凰周刊来的,是凤凰周刊的高级黑啊。再换个角度来说,有没有头发和有没有发明生发产品有什么必然联系?能发明有益于解决人类痛苦的产品不但不被赞叹,反而被嘲笑,其毒肝然啊!

●10、舆论的影响力是巨大的,为此世界各国对本国从事新闻报导的媒体,包括平面、电视和网络,都有法律上的规定,要求报道的内容必须依据事实。因为一份报道,看的人很有可能不了解报道的内容,也不是有关的专家,普通大众会不加分析地看,跟着报道走,接受报道里的定位和判断是自然的结果。人嘴两层皮,话如何讲,结果会截然不同。这也是为什么从事新闻工作的人必须要有严谨的工作作风,脱离个人情绪的客观报导,用事实说话而不是自己的观点。但是凤凰周刊这两篇报道却完全漠视相关法律规定,也与全世界新闻从业者所奉行的职业道德背道而驰。从法律上讲不合法,侵权无疑;从新闻报道的角度,这两篇文章是新闻从业者的耻辱,凤凰周刊已经丧失基本的职业道德,必须为此承担一切后果和责任。

名凤凰者非梧桐而不栖,非甘露而不饮,高雅圣洁,绝不会自甘堕落!凤凰周刊玷污凤凰的名声,从此不要叫这个名字了。这样的甘心做达赖的口舌,置中央政府和港府、美国国会的态度于何处?如此没有原则,公然背弃人权道义,而且毫无忌讳,欺骗香港、大陆和全世界的华人,置公众的智慧于何处?公然诽谤和陷害H.H. 第三世多杰羌佛,置佛法和因果于何处?凤凰凤凰兮其名不符。

笔者非为H.H. 第三世多杰羌佛座下高僧大德,只是一名研究过佛教、佛学、佛法的修行人,读过一些古德祖师、高僧大德的论著,现在读羌佛的论著和世尊的三藏十二部经。稍有佛法的修为即可印证H.H 第三世多杰羌佛法音与三藏十二部经经意相符,如来正法无疑,何况佛陀证量在世间,诽谤的人用什么方法才能来抹杀和否定这一切呢?而他们就这么做了,没证没凭,却长篇大论,言之凿凿,公然诽谤,愚弄那些不明所以的大众,做足了打击的架势。如此欺负一个身负至高证量,却无私忍辱不分辨的巨圣,怎不叫人气愤?而凤凰周刊为达赖一伙愚弄普通民众和不了解情况的读者,欺骗那些对佛法和真相一无所知的人,这就更不公平。笔者为了对社会负责,是经过了许多实人实证的调查,铁证如山,才行文落笔,分析给大家听,孰是孰非,读者自会一目了然。

凤凰周刊为达赖等辈发声意图陷害H.H. 第三世多杰羌佛的目的是达不到的,会有更多的众生因听闻到H.H. 第三世多杰羌佛的佛号,即便一时误解,也会被佛陀的德行和证量感召而最终明白事实真相,会知道H.H 第三世多杰羌佛的伟大圣洁是无人能与匹敌的。而凤凰周刊因为诽谤,为无数的众生跟随H.H. 第三世多杰羌佛学佛修行种下了因缘,会让世界更加祥和,这点应该绝对不是陷害者推出这两篇诽谤文章想要达到的目的。


亚洲新闻周刊官方网站:http://www.yzzks.com/
文章来源:http://www.yzzks.com/news_detail.asp?id=652


更多媒体报道:

亚洲新闻周刊http://www.yzzks.com/news_detail.asp?id=652

新华网http://qy.bzxhw.com/gdkx/2014-03/17/59084.htm

新浪http://hunan.sina.com.cn/hengyang/jy/2014-03-17/14029119.html

中华网http://hn.china.com/zhengzhou/roll/11148895/20140318/18399896.html

中国企业新闻网http://qy.chinacecn.com/info/nid_4708.html

聚焦北京网新闻频道 http://cnbjw.cn/2014/0317/31727.html

北京信息网http://www.yjbh.net/gngnzx/9500.html

教育新闻网http://www.xaqwjxxw.cn/gnzh/1181.html

中国法人网http://www.hbfwang.com/Html/?6166.html

和谐信息网http://www.zghxxxw.com/News/?4160.html

焦点视界http://www.1news1.com.cn/news/wenhua/2014-3-17/1223216804.html

自由中国网 http://zycnnews.com/renwu/2014/0308/9136.html

中国视点网http://www.chinasdtv.com/news/renwu/20140308/20799.html

中国商讯http://www.zgsxw.net/news/2014/0315/9661.html

中国焦点新闻网http://www.chinajdxww.net/news/renwuzhoukan/wenhuamingren/20140308/17882.html

中国北方网http://www.qp100.net/zhxw/8866.html

香港商报http://www.caiceo.com/gjyw/mgsc/20140315/83317.html

大河南网http://www.dhenan.com/gnzx/73328.html

↓↓↓全文请查看在阅读原文】


首页 - 水拯救亚健康 的更多文章: